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商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本网讯 10月21日、24日,校长李建成先后到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商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校领导彭立威、李景升分别参加调研。

李建成对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在对接国家战略、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与大型行业企业合作,不断开拓发展新局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引进、培养与传承,加快培育战略领军人才;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做好长远谋划,努力争取更多外部优质资源,促进学院及学科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系列发展成绩。他指出,商学院肩负着创商学新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使命,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打造特色办学品牌,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课程建设与思政教育,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要加强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发挥特色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不断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调研中,李建成强调,各学院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