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校长李建成先后到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调研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中国工程院桂卫华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分别参加调研。

李建成对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科发展要注重“主流+特色”,自动化类学科专业要加强长远发展谋划,努力办得更好;要加强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统筹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要本着有利于学科发展和方便师生学习生活为目标,切实加强办学资源的优化布局和落实。希望学院传承优良传统,坚持内涵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系列发展成果。他表示,计算机学科推动了整个社会生产方式的变革,学院要拓宽视野,把握信息化时代发展机遇;要完善引才、育才机制,加强师资队伍与人才梯队建设并重;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计算机基础课程质量;要优化房屋等资源布局,方便师生工作学习。希望学院传承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