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中夺冠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程莞铃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在江苏启东市落下帷幕。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

经过4天28场的激烈角逐,中南大学男足以小组第一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以5:3战胜上海理工大学;在决赛中,以6:5战胜湖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陈振老师获评“最佳教练员”,吴晨被评为“最佳门将”。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各高校的16支沙滩足球队参赛,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男、女组各8支队伍。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由体育教研部何伟黎教授担任总教练,陈振老师和结垒老师分别担任执行教练、体能教练。足球队共15名队员备赛,到达赛区12人,以大一大二的队员为主力,主要为体育教研部运动训练专业和商学院高水平运动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