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摄影:李贝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中南大学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进行桌面推演。副校长陈立章、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介绍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细化。

与会人员围绕综合协调、校园管控、人员核查、防疫消杀等方面开展了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职责、应急处置方式和流程的汇报,全面检验了各工作组应对突发疫情的紧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细化了应急状态下各工作组职责。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要根据党中央精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实际,积极稳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优化调整,从严从紧抓好最新防疫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防疫纪律,引领带动广大师生持续加强防护防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