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调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公司工作汇报,共话改革发展。副校长郭学益陪同调研。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校企改革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他指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大有可为。公司要开阔思路,积极作为,从理顺经营性资产管理体制机制上着手,着力破解目前遇到的难题;要着力构建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体系,充分调动企业职工积极性,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让创造价值的人更有价值;要依托学校学科特色,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与联系行业广泛优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管理服务,切实维护学校及教师团队的权益,力争培养孵化一批高科技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经营性资产经营管理职责,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与富有活力的高新企业合作,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发展路径,全面推进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