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新起点要有新作为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易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改革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

在学院基层党建阵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易红了解学院党委近年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完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相关举措。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各类阵地的建设与管理,树牢质量意识,健全体制机制,更好发挥育人实效。

座谈会上,易红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易红要求,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身心投入学院改革发展事业;要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敢于面对困难和矛盾,深入分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正确把握继承与改革的辩证关系,遵循改革规律,加大改革力度,在标志性成果凝练与培育、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等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短板上持续发力;要加强班子建设,健全制度体系,增强规矩意识,认真执行学院议事决策制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辜负学校及学院师生的期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