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选送作品获湖南省“党课开讲啦”活动精品党课一等奖

来源:组织部、党校 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曾琪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精品党课获奖名单于近日出炉,我校选送、湘雅二医院录制的《一名党员的抗疫故事》获一等奖。

主讲人徐灿、张磊屹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B8西病房与新冠肺炎疫情鏖战的经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抗疫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怕牺牲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全校广大党员生动鲜活的学习榜样。《一名党员的抗疫故事》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切实增强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据悉,该活动自2020年6月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各二级党组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通过推荐上报,专家集体评议,共推选出12部优秀党课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委组织部。经过省委组织部初审、交流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从各地各部门遴选报送的520部党课中评选出60部精品党课,其中一等奖10部、二等奖20部、三等奖30部,优秀组织奖5个。获奖的精品党课将在红星网、红星云学习园地展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