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赴江华县大圩中学开展送教送研活动

来源:第二附属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作者:彭帅

本网讯 11月18—19日,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赴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中学开展送教送研活动,旨在加强教育教学校际交流,促进教师共同成长,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英语和地理教研员全程参加。

活动分观摩示范课、说课议课、主题讲座三部分,环环相扣,将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第一阶段,中南大学二附中四位教师为大圩中学带来示范交流课。教师巧妙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课堂有温度、有深度、有宽度、有效率。课后研讨环节中,授课老师进行说课,就自己的教学设计、课后反思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讲座环节,市教科院英语教研员李宇、市教科院地理教研员刘玉岳带来前沿理论和满满干货。

此次送教活动受到当地师生的赞赏。中南大学二附中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学校的带动作用和名优教师辐射效应,更好地增强两校交流工作的实效性,加强校际之间的教研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