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教师获湖南省第九届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作者:陈力瑞

本网讯 近日,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的湖南省第九届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晏湘涛、刘勇为两位老师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晏湘涛老师以“信息化装备之航空母舰”为题,生动介绍了各型航母的结构与性能特征,深入剖析航母的典型运用案例,从马克思主义军事辩证法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启发性问题,引导学生关注国防科技发展、关注实体经济与现代制造业、关注政治制度与军事力量发展的关系,并获得全场最高分。刘勇为老师以“我国地缘环境概况及地缘安全”为题,用“问题链+理论推导”的教学模式,抽丝剥茧化解理论难题,层层递进启发学生思考。新颖的教学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