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典型事迹片《三份特殊的答卷》 荣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三等奖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党校 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马箭 唐艳 李声

本网讯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我校选送的典型事迹片《三份特殊的答卷》在专家评审和集中观摩点评等环节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典型事迹片《三份特殊的答卷》

《三份特殊的答卷》通过深情讲述湘雅医院三名优秀老党员张成裕、周凯书、吴安华对医学的严谨、对祖国的承诺、对初心的坚定,深刻诠释了以他们为代表的一代代湘雅人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卫精神,以一份份奋进的答卷,写满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据悉,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所颁发的奖项是全国党员教育片的最高荣誉。此次评选从全国选送的作品中共确定优秀作品391部,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共产党员网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