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荣誉奖颁奖典礼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作者:闻佳敏 摄影:周正 周子琪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荣誉奖颁奖典礼,学院领导、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

会上宣读了《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年教师荣誉奖获奖名单》,王芙艳、刘水平、刘瑛、陈旦、周勇、陶永光、殷刚、郭亚东、蒋立平九位教师被授予“优秀教师奖”;马健、张华莉、黄菊芳、谭跃球、黎明五位教师被授予“教书育人楷模”称号;卢光琇、汪世平、李桂源、肖献忠、罗自强、罗学港、秦晓群、曹亚、曾志成九位教师被授予“卓越成就奖”;刘多、胡明杰、史毓阶、彭隆祥、贺石林五位老教授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卓越成就奖”获奖代表肖献忠表示,教师要认真备好讲好每一堂课、要认真培养每一位学生、要认真作好每一项研究,为国家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优秀教师奖”获奖代表陈旦说,荣誉是信任、鼓舞,也是鞭策,她表示自己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院长江泓向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他们指出,在受表彰的教师中,既有学术成果丰硕的科研标兵,也有育人成效显著的教学名师,既有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也有锐意进取的新青年。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一系列的重大进展与历史突破,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奉献,呼吁大家向优秀教师学习,坚守“大品德”、坚持“大真心”、追求“大学问”,真正做到不为“稻粱谋”,只为“桃李香”,努力从“教书匠”超拔为“大先生”。

会后,李顺长、江泓一行慰问因身体原因未能莅临颁奖现场的刘多、胡明杰、史毓阶三位教授,向他们对学院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