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作者:刘思宏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三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副校长柴立元,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柴立元主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代表基金会秘书处汇报了《关于审定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捐赠相关事项的请示》事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汇报了《关于审定教育基金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试验大楼事项的请示》事宜。

理事会就秘书处提交表决的各项请示进行了讨论并投票表决,全票一致通过各请示事项。

柴立元表示基金会要协调好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协同一流企业促进学科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高文兵表示,本次巴西淡水河谷的捐赠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端,同时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规范有序做好本次捐赠工作,进一步扩大中南大学的国际影响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