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团省委副书记叶妙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翟曼琪 金圣喜 陈肯 摄影:吕昕芮 吴胜男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9月28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叶妙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团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叶妙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团队所在的实验室——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化研究基地,参观了空天运载装备铝合金环形构件、探测制造光学铝镜、镁合金等重大研究创新成果,并与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推动创新成果产业化、科研人才培养等成效予以肯定。

随后,叶妙一行来到新校区毓秀楼,听取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工作体系、学生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汇报,并调研考察了学生交响乐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瑶族长鼓舞)、“中南小团子”新媒体工作室等建设情况,鼓励相关平台继续深入学生群体,展示青年风采。

最后,叶妙一行与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学校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代表、青年师生代表一同座谈。中南大学“56度中南民族团结实践团”指导教师帕提玛•柯孜尔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瀚等青年教师代表,中南大学“薪火相传”红色故事宣讲团团长路琳卉、基层团建指导员唐嗣鼎等青年学生代表相继汇报发言。叶妙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共青团组织提出三个“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一是在深化改革上持续走在前列,及时总结提炼推广有关经验;二是在强基固本上持续走在前列,不断夯实团学工作基础;三是在品牌打造上持续走在前列,加强协同共创共建共享。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