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宿管阿姨与学生共同绘制“学习二十大”主题板报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向言青

本网讯 11月10日早上,住在校本部桃A公寓的同学们被宿舍大厅的黑板报吸引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振奋人心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配上精心设计的图案,让人眼前一亮。

“在各校区学生宿舍创作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黑板报,让带着满满‘热气儿’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青年学子日常生活,让学生在耳濡目染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健康成长。”据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学校共在70栋学生宿舍绘制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黑板报,这让宿管人员和同学们倍感振奋。

铁道宿管站学生10舍值班员李玉娥书写完黑板报,内心感慨:“作为与学生朝夕相处的后勤服务人员,能以板报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微课堂’,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升华学生公寓值班员肖小艳表示:“创作黑板报的过程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责任重大。”学生新3舍值班员胡雪峰写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板书后说:“这是对学生的期盼,也是对我自己的激励,我将更加认真和积极地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个学生舒心舒畅地学习生活。”湘雅宿管站的阿姨与同学们一起绘制黑板报,他们认真构思,默契配合,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的板报作品。校本部学生12舍值班员王放群为了让板报更加生动,喊来11岁的女儿帮她画上了栩栩如生的白鸽和鲜艳的国旗。

接地气的学习宣传方式在同学们中收到了很好的反响。自动化学院学生叶吴杰说:“看到宿管阿姨这么认真积极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倍受鼓舞,更加明白了在学习与生活中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意义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王家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职业规划有机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