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批3个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

来源:普教中心、本部幼儿园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陈梦瑶

本网讯 近日,首批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省直属单位集中授牌仪式在湖南省电化教育馆举行。我校第一附属小学“黎薇小学音乐工作室”、第二附属小学“肖慧小学语文工作室”、校本部幼儿园“姜英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等3个工作室入选,并参加授牌仪式。

三个名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南大学的丰厚底蕴和附属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致力于探索新时代下教育教学新模式,为一线教师的核心素养与教育教学效果的提升提供路径。目前,三个工作室已构建起涵盖省市知名教育专家、骨干教师与优秀青年教师的精专团队,并开发了系列优质课程资源,开展了广泛的送教送培、对口帮扶等活动,助推一批小学和幼儿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

据悉,全省共301个工作室参与遴选,最终共177个工作室通过湖南省教育厅评审并获授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