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纪检监察巡视干部精准送“廉”进学院

来源:纪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本网讯 连日来,学校纪委认真落实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知要求,结合“六个一”工作思路与举措、11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率领纪检监察巡视部门负责同志分赴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扎实推进“一院一宣讲”活动,推进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精神进学院、进讲堂、进头脑。

11月22日晚,彭立威在毓秀楼和声堂为冶金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带去了一场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主题的廉洁教育课。他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十年伟大成就引入,深度剖析中管高校共性问题及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恪守初心、做新时代忠诚担当的廉洁干部。

“‘两个永远在路上’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再次告诫我们管党治党只会越来越严,越往后越严,绝不会‘歇脚松气’‘告一段落’。”“新征程上,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切实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分管领域,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报告会上,对于党员干部应遵的纪律、应讲的原则、应守的底线,彭立威多次叮嘱、再三强调。

彭立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理解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目前,学校已先后为30余个二级党组织送上廉洁教育“大餐”,近期内将完成对全校39个二级党组织、教职员工纪律教育的全覆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