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二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吕胤 摄影:钱薪妍

本网讯 11月23日中午,第十二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在铁道校区风味食堂立志厅举行。校领导黄健陵、付刚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铁道校区10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共话发展。

小雪时节,气温又降,午餐会上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驱散了冬日的寒意。校领导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发展需求和普遍诉求,将坚持以学生为本,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科学决策、科学部署,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参会学生代表敞开心扉,围绕教学安排、餐饮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校园生活的诸多方面,向学校提出了改善意见或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铁道校区电动车增多、建议新增公用充电桩设施的问题,考虑铁道校区地势高低不平、多陡坡,且住宿区、教学区、体育活动区的往来距离较近等地理条件,该建议需要进一步研究论证。关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适当延长食堂用餐时间、优化本科生培养方案、食堂饭菜价格变动公示、定期维修校内体育设施、改进宿舍浴室刷卡设备安装位置等建议,已列入学校督办件予以推进并落实。

“校领导午餐会”是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搭建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广大学生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参与校园治理,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营造“我为中南,中南为我”的良好校园风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