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四届湘雅眼科国际论坛闭幕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芮煜华 何烨 王超

本网讯 11月26-27日,第四届湘雅眼科国际论坛暨2022年度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白内障与屈光手术学组年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年会、眼外伤职业眼病学组年会、眼科护理学组年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白内障与屈光手术学组年会在长沙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湖南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建华,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祖国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委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专委会白内障与屈光手术学组联合主办,会议以现场与网络直播同步的方式进行,全球9万余人次通过直播收看了本次大会。在专题报告环节,美国、德国、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等国家的112名眼科领域顶级专家齐聚云端围绕眼科学最新发展前沿、精准医疗、临床经验体会、手术并发症的处理、围手术期用药等基础和临床研究,分享眼科学领域最新基础研究进展以及临床诊疗方法和经验。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湖南省眼外伤手术视频比赛及学术沙龙、眼科护理新技术新进展培训班及卫星会等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