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建丽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作者:于涛 摄影:邓皓迪

本网讯 3月14日,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建丽率队来校访问。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陈翔在校本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为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副组长单位,中南大学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列入学校年度工作要点,集中自身优势资源,结合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工作需求,重点围绕组团式援建协议,与新疆大学密切合作,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援助成效。

会上,丁建丽对中南大学的对口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我校在干部选派、多方引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发展模式。陈翔表示,中南大学将继续深入贯彻对口援疆工作方略,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拓宽支援渠道,集中学校资源优势响应援建需求,助推新疆大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关于如何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可持续发展,中南大学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要加快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建,进一步深化“1+2+3+X”组团帮扶模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挖掘更多的契合点与增长点。

访问期间,丁建丽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高速列车研究中心。

                                                                                                         (一审:邓皓迪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