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2022湖南省青媒奖主题活动中喜获3项荣誉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唐李娜 王超

本网讯 近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与团省委联合举办的“携手青媒,网聚能量”2022湖南省青媒奖主题活动上,中南大学团委哔哩哔哩平台“中南小团子”获评“2022青媒奖·湖南年度影响力共青团短视频平台”,中南大学“学习二十大”校园主题巴士获评“2022青媒奖·年度优秀品牌活动”,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指导制作的原创MV《东方之珠》获评“2022青媒奖·年度最佳文化产品”。

中南小团子哔哩哔哩平台创立于2017年,秉承“学生在哪里,阵地就建在哪里”的理念,依托先进视频技术进行内容生产,为广大青年提供思想性与趣味性并存的视频产品与直播内容,向全国青年学子展现中南大学“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风采与内涵。中南大学“学习二十大”校园主题巴士是由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联合后勤保障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精心设计打造的“流动课堂”,旨在通过沉浸式、场景式、主题式空间打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中南师生的日常生活中,引导广大师生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东方之珠》MV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拍摄制作,视频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主题,由来自港澳台地区及内地的50余名中南大学师生共同演唱,充分展现了麓山脚下中南学子爱港爱国的家国情怀,鼓励中南学子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展现新时代内地和香港全新的社会风貌。

据悉,“携手青媒,网聚能量”2022湖南省青媒奖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加强全省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构建良好网络生态。本次活动评选出账号、产品、活动、专项4个类别共计71个奖项。

 (一审:邓皓迪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