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喻启思 唐海仕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湘雅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暨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立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办、党委巡视办、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湘雅口腔医院、后勤保障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批示精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就落实教育整顿、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和“清廉医院”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和“清廉医院”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彭立威在会上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善于担当;坚持一体联动,统筹推进;坚持点面结合,彰显特色;坚持凝练总结,形成经验。医院纪委要在医院制度落实、医生规范执业、“三医”治理等方面的监督上下功夫,持续纠治医疗服务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重点岗位,深入科室一线,全面梳理问题,推动深入整改,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擦亮湘雅品牌,贡献湘雅智慧、中南方案。

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学习,彭立威提出,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对标对表、思想洗礼,内化于心、焕然一新。要通过学习,坚持常悟常研常得,让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工作作风扎实务实、蔚然成风。


(一审:邓皓迪 二审:韩艳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