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方起 王超 摄影:杨宗翰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中南大学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毓秀楼和声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全校青年志愿者和获奖师生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对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的组织和个人予以表彰。梁喜航等10名青年志愿者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孕食记”健康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获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雅医志愿服务队等10个团体获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近年来,中南大学志愿服务工作通过优化组织、人员、政策和经费“四类保障”,构建面向课堂、校园、社区、乡村的“四个面向”服务体系,形成了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主动帮扶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结合专业、突出特色的志愿服务机制,涌现出一批新时代中南大学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精品项目和典型集体。

湘雅二医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分别代表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了团队和项目建设经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李智辉作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

李景升向获得表彰的项目团队、集体以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寄语学校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切实提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水平,不断厚植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土壤,充分彰显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育人价值

(一审:韩艳 二审:唐潇珺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