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刘继强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曾蓉

本网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政法委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急诊医学科刘继强同志获评“2020-2021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刘继强,男,急诊医学科主治医师。2020年5月-2022年6月,刘继强同志借调至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主要负责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等工作。吉林省疫情严峻之时,他作为2022年第二批湖南省援吉林医疗队联络员支援长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刘继强还参与了全省医疗管理工作,在医疗质量管理、平安医院建设、质控中心管理、医疗纠纷处理、医院评审评价、器官移植管理、禁毒等方面表现优秀,曾被评为“2021年全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一审:于涛 二审:王建湘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