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同频共振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王丽琴 郑昭

本网讯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什么?请抢答!”“育人的根本在于什么?请抢答!”4月3日晚,在毓秀楼云麓阁上演了一场知识“比武”,这是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的“同频共振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抢答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初赛以线上知识竞赛为主,参赛者通过登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小程序进行答题,近1000名后勤员工、外包服务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经过初试选拔,7个在职支部代表队参加复赛,每个支部各挑选3名选手备“战”现场抢答。现场抢答设置个人必答、团队必答、观众答题、抢答题、风险题5个环节,题型包括单选、多选、视频、填空等多种形式,以轮流答题、系统抽题、急速抢答、选分答题等方式组织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荣获一等奖,2个支部获得二等奖,4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后勤员工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2022年11月以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各支部进行宣传培训、党员轮训、线上打卡、专题党课等“线上+线下”多样化学习,强化学习实效,形成了人人学、处处学、竞相学的浓厚氛围。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