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党委赴山河智能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作者:李国燕

本网讯 近日,后勤保障部党委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智能)进行调研交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生活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于1999年领衔创办。公司以装备制造为主业,集产学研一体化,依靠先导式创新、以差异化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后勤保障部党委参观了山河智能车间、工业园区、企业文化展厅等地,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该企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其中,企业自主研发的洞内互换式双模盾构机、5G智能遥控挖掘机等各类智能化、无人化应急救援装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座谈环节,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勤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山河智能在结合企业特色强化党建引领、党课进车间、员工关怀、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让调研人员在拓展工作思路、推进后勤基层党建工作和优化服务育人举措方面收获颇多。双方代表认为,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利用好双方资源,积极拓展党建活动资源、提升保障能力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