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安米集团执行副总裁丝黛芬妮·沃纳·迪茨来校访问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严梦静

本网讯 5月17日,安米集团执行副总裁丝黛芬妮·沃纳·迪茨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李建成、副校长柴立元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安米集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钢铁和矿业公司。2005年,安米集团与我校签订捐赠协议,向我校捐赠500万美元,用于设立米塔尔教育基金,并建设米塔尔金属工业研究院,2007年米塔尔金属工业研究院大楼竣工。迄今为止,该基金已累计发放米塔尔奖学金和创新创业基金逾1000万元,惠及我校30多个学院的1600多名学生。

李建成表示,多年来安米集团与我校在打造实习基地、搭建科研平台、协同研发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产研结合等领域的合作,在未来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丝黛芬妮·沃纳·迪茨表示,安米集团乐意为中南大学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习机会,并希望和中南大学共同开展培训,提升安米集团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期待双方在资源安全、能源安全、新冶金、高品质钢废钢利用等方面合作开展全方位的创新研究,为一流企业一流大学协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丝黛芬妮·沃纳·迪茨一行与获得米塔尔奖学金的11名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并参观米塔尔金属工业研究院。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