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张贵民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韩艳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张贵民来校交流。校长李建成、常务副校长陈翔,学校办公室、科研部、医院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2020年,鲁南制药集团与学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用于支持湘雅医学大楼建设。双方着力推进湘雅—鲁南联合实验室组建和鲁南制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紧密合作。

张贵民期待与中南大学在药物研发、医学研究、人才培养、医学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李建成表示,学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高度重视加强校企合作,以服务行业企业发展为使命,希望鲁南制药作为一流制药企业能够与中南大学在产学研用上找准发力点,共同推动药学人才培养和药物研发成果转化,促进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共建科研平台、药物科研成果转化、持续设立教育奖励基金进行交流。

(一审:于涛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