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恩山来校谈合作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4日 作者:于涛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恩山一行来校访问,就深化数字化战略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进行座谈交流。中南大学校长李建成、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学校办公室、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中南大学与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保持着密切合作。2023年3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深入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5G智慧校园建设、“互联网+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会上,双方探讨了数字孪生、数据治理、信息服务、创新驱动等问题,在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加强校企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欧阳恩山表示,中国联通将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担当,深度参与中南大学教育数字化发展大局,双方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推动建设教育现代化做出贡献。

李建成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联通技术优势明显,创新能力强劲,中南大学具有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希望双方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强化优势互补,形成共同推动教育数字化变革的强大合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一审:严梦静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