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首届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作者:张韵仙

本网讯 近日,首届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大赛决赛在中国杭州举办。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李芳芳副教授指导,2018级硕士研究生任星凯带队的中南大学“白[MASK]”队,获得“小布助手对话短文本语义匹配”赛道的一等奖。

大赛提供了150万高额奖金广发英雄帖,立足国际视野,面向全球开放,设置了医学影像报告异常检测、PANDA大场景多对象检测跟踪、小布助手对话短文本语义匹配三个赛道,聚焦前沿科技与应用创新,推进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技术发展以及跨界应用与融合。

本次比赛共有15000多名选手参与,分别来自528所中国高校和136所海外高校,包括清华、北大、浙大、剑桥、牛津、密歇根、普渡、南洋理工等国内外知名高校。这些选手组成了13923支队伍,其中我国港澳台及海外参赛队伍比例超过30%。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共同创办,杭州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清华-OPPO未来终端技术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