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荣获第七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作者:郭振威 刘雨鑫

本网讯 9月17-20日,由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创新杯”全国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润杨体育馆举行。我校地信院12名同学组成3支队伍参赛,最终陈义杰、刘雨鑫、王研博、虢志祥组成的团队获得重磁电勘探类一等奖,另两支队伍分获地震测井勘探类三等奖及固体地球物理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63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南大学组织参加了三个组别的比赛,分别是地震测井组、重磁电组、固体地球物理组。本次竞赛赛程由八个环节组成,分别为笔试题、视频展示、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综合论述题、团队抢答题和辩论题等。赛事旨在推动全国各高校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地球物理学科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与整体素质,改善地球物理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