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获第十二届“优秀皮书报告奖”二等奖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姚雯钊

本网讯 9月24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的第二十二次全国皮书年会上,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团队编写的《健康管理蓝皮书: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产业发展报告No.3(2020)》中的主报告《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产业的新产业、新产品》荣获第十二届“优秀皮书报告奖”二等奖。

“优秀皮书报告奖”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研究院共同组织评选。该评选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经过主编推荐、作者自荐、编辑推荐分报告,加上自动入选的总报告,共计815篇报告参加第十二届“优秀皮书报告奖”的评选。经过同行专家初评(规范性审核)、复评、复核,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终评,最终评选出“优秀皮书报告奖”一等奖14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26个。

《健康管理蓝皮书: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产业发展报告No.3(2020)》由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和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研创团队共同撰写完成。这是第一部针对健康管理与健康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并进行系统梳理报告的行业权威著作。该书从国家政策、产业现状、发展前景、成功典范、头部企业等多方面进行详尽系统的调研,并分析报告成册,为国家有关政策决策提供了有价值参考,为我国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智力支持,也为各级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阶层提供一个了解健康管理和健康产业发展的独特窗口和权威平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