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扬州大学副校长龚卫娟来访交流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作者:严梦静 摄影:邓皓迪

本网讯 2月22日,扬州大学副校长龚卫娟一行来校交流医学教育相关工作,双方在校本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领导陈翔、陈立章,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湘雅医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龚卫娟对我校医学专业基础、人文底蕴、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此行能收获我校推进医科教育的理念和医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扬州大学医科改革的思路和发展方向。

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介绍了湘雅医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以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抗击疫情等重点工作做法及亮点。随后,双方围绕医学人才储备、学科建设、医学生培养体系构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陈翔表示,学校党政重视支持医学教育是发展的前提条件,要努力建设一支凝聚力强的医学教育人才团队,提升附属医院的教学科研能力,推进医学学科与校内优势学科交叉融合,建设特色鲜明的医学教育。

会前,龚卫娟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院史馆、中南大学地质博物馆和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