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董事及校友单位专场举行

来源: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沙丽蓉 黄翠玉 摄影:李相禹 马玟悦

本网讯 9月25日,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董事及校友单位专场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中国恩菲工程、中铁五局、比亚迪、紫金矿业等160家企业单位参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13101个就业及实习岗位。

此次见面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位参加见面会的学生都需出示校园卡或学生证等证件,企业工作人员需出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会场。为了给同学们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参会体验,活动现场设立“医疗救助点”,主办方工作人员不间断为同学们和企业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冰块防暑降温。同时,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学生咨询点”和“企业咨询处”,力求为企业和学生建立起无障碍沟通桥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们热心分享自己的求职就业经验,并表示非常愿意为有实习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信息与机会。“非常感谢中南大学提供的双选会平台和体贴的现场服务。在今天的简历筛查和面试考核过程中,我们将会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客观评估,主要从学生的思维模式、学习效率以及表达沟通等方面进行考量。我们热切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南学子能够选择我们,也欢迎大家来参观公司,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氛围。”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刘宇女士对于此次见面会的举办表示十分满意。

同时,毕业生积极了解企业相关要求,纷纷向心仪的单位咨询岗位要求和发展前景等问题,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工作意向。“双选会提供的岗位十分丰富,几乎涵盖了所有专业。”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张枫清在现场便完成了简历投递。在参加见面会前,张枫清已经通过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发布的见面会预告提前了解了意向单位,并修改完善了自己的简历。见面会结束后,张枫清也将投入面试的准备工作,他期待着能够顺利拿到心仪的offer。

据悉,中南大学2021届校园宣讲会的场次达4519场,位居全国高校第一名,毕业生人均岗位供需比超过10:1。长期以来,学校立足有色金属、轨道交通和医疗卫生等学科特色,每年主办董事及校友单位、有色、铁路、医疗等专场招聘活动,引导学生服务国家战略、对接重点需求,支持学生到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领域就业。有关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加充分的岗位资源和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助力中南学子求职圆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