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福达控股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暨捐赠协议

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闵嘉健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与福达控股集团在科教楼签署校企合作暨捐赠协议。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黎福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8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本次福达集团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设立中南大学“福达”奖学金,勉励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学子们努力学习、锐意进取;50万元用于支持商学院江湾楼装修项目。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校企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校外教学实习、企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的重要开端,亦是中南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打造高校、企业、社会育人联合体的重要标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