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两项金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作者:陈再良

本网讯 12月3-4日,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比赛在线上举行,中南大学代表队获得该项赛事的2个金奖。

本次比赛中南大学共派出了4支队伍共12位同学参加比赛,队员们沉着应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经过5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级唐煜勋任队长的“关于名字未定这件事”和2020级赵伯阳任队长的“普通却自信”2支队伍获得金奖。

据悉,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权威性的组织ACM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年度性竞赛活动,是当今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并得到全球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此次比赛由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执行委员会授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全国242所高校638支队伍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