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研究生会举办“知音快车”研究生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原创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作者:邸可达 冯露通 摄影:校团委

本网讯 近日,由中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部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年度“知音快车”研究生交友联谊活动落幕。400多名研究生分为10个场次,现场体验了一次特别的“情感旅行”,大家在对话交流、手工协作、趣味游戏等环节中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也认识了新朋友。“你去知音快车了吗?”一时成为了风靡研究生群体的流行语。湖南省学联微信公众号“湖南学联”将“知音快车”作为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题活动的优秀工作案例进行推介。

据悉,“知音快车”活动是我校研究生会在2010年首创的以促进研究生情感交流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曾得到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2022年春季“知音快车”活动还会继续开展,我校研究生可以通过“中南小团子”微信公众号参与相关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