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足球队获2021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作者:陈振

本网讯 12月10-18日,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中南大学足球队以6战全胜、进28球、0失球的优异战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校足球队2010年建队以来第九次获得省赛冠军。

在17日的半决赛中,我校凭借汤一辉和韩佳明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湖南师大顺利挺进决赛。在18日下午的决赛场上,我校门将李浩开出大脚球,冯锦豪前场左路摆脱防守横传,贺画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破门1比0领先;下半场,前场左路姚池璇被对手铲倒前直塞,冯锦豪左路杀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推射球门下角锁定胜局。最终,中南大学2比0战胜长沙理工大学,获得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冠军。长沙理工大学获亚军,湖南师范大学获季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