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赴多地看望基层工作校友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

本网讯 8月以来,利用暑假时间,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赴贵州省贵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湖南省常德市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工作校友,召开选调生代表座谈会,并与当地相关单位商洽选调生选拔培养工作。

走访中,郭学益、李景升一行与贵州省委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会谈,围绕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流,并就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输送、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等交换了意见。8月12日、17日、19日,中南大学分别在常德市、贵阳市、南宁市组织召开了选调生代表座谈会。

据悉,我校在湖南常德市的选调生有26人、在贵州省选调生有161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选调生有166人。在三地召开的座谈会上,校领导与选调生代表亲切交流,他们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自己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经历与感悟,纷纷表示,将牢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中南校训,勇担使命,砥砺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地方发展贡献中南力量。

李景升向基层工作校友转达了易红书记、田红旗校长的关心和问候,并对他们在基层实践中得到的锻炼、收获的成长表示祝贺,向各地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基层工作校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学益充分肯定了各地为学校选调生干事创业提供的广阔平台和良好机遇,他勉励校友以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时的先进事迹为指引,以执着、坚韧、坚守的精神谋事、想事、干事,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地方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湖南省常德市等地组织部选调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学校科学研究部、就业指导中心等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