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方起 金圣喜 摄影:吕昕芮 吕莹莹

本网讯 11月13日,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新校区毓秀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以及562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大会。本次大会设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李景升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自第六次学代会、研代会召开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权益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打造“眼中有光”的学生会组织;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打造“肩上有责”的学生会组织;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打造“心中有德”的学生会组织。希望广大同学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一招一式学本领,一心一意干实事,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中南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南大学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徐炳隆、李钰锴、唐嗣鼎、窦润沁、杨钢等5名同学当选中南大学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汉、冯瑶、何旭恩、胡锦东、李丹妮等5名同学当选中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会后,李景升以“入脑入心、示范带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共青团干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作辅导报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