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作者:杨培敏 周华 摄影:刘友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建成、副校长陈立章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有关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成员调整、对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长沙市包保干部等情况,通过了学校2020-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及下一步计划,讨论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规定修订方案、食品安全总监岗位职责及拟任人选建议方案等。

陈立章要求有关单位要严格采购源头把关,规范加工过程管理,严格日常安全监管,进一步丰富菜品品种,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环境治理,抓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李建成从三个方面就当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地方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尽最大努力办好学校食堂,让师生吃得舒心;二要加强生产经营关键环节管理,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让师生吃得放心;三要加强地校联动,形成合力,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化,对校园周边面向学生的生产经营实体进行风险排查,共同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让师生吃得安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