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2022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作者:周增 程莞铃

本网讯 12月29日,2022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决赛在厦门嘉庚体育馆收官,中南大学学子张驰和搭档坑姝良代表湖南队出征,夺得女双冠军。

张弛(左)与坑姝良(右)

张驰是中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本科生,校羽毛球队队员。赛程中,感染了新冠肺炎的她顶着压力和身体的不适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全力去拼每一场球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张驰和队友闯入女双决赛,与四川组合乔诗峻/王语嫣展开较量,最终以2比0的战绩顺利摘金。

据悉,2022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队伍共500多名运动员参与。此次女双夺冠也是我校羽毛球队在相关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