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即将启动“一校一书”暨第16届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作者:尹怀琼

本网讯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做好2023年湖南省教育厅“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中南大学图书馆于3月2日召开了我校第16届阅读推广活动筹备会。图书馆阅读推广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思广益,确定了第16届“中南大学读书月”阅读推广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活动宣传方案、活动任务人员安排等有关事项。本年度我校阅读推广活动主题为“新时代奏强音,新阅读启航程”,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阅读推荐书目为国学经典、科普文献、红色图书三大类,共计30本,活动拟设立“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书香班级奖、优秀读书报告奖、优秀阅读推广人奖等奖项,积极营造书香中南氛围,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全力做出一届影响范围广、彰显中南特色、读者喜爱的读书月活动。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