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2023届医学行业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前广场举办2023届医学行业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30家单位提供超两万个优质岗位,吸引6000余人(次)进场求职。校领导李景升、陈立章、黎志宏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学校近3年来规模最大、提供岗位最多、进校单位类型最丰富、地域覆盖面最广的一场线下医学行业专场招聘会。多家部队医院进校引才,苏州、深圳等地卫生健康委员会携众多直属事业单位组团参会,来自广东、安徽、新疆、陕西、四川等地的百强医院及企业来校招聘,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基础医学等全部医学专业。

现场设立了“学生咨询处”,为同学们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指导等方面助力。“简历门诊”“求职礼仪”等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湘雅医学院的冯博士表示:“学校提供的简历修改和礼仪指导服务非常专业,让我们更加从容自信地去参加面试。”

除了给同学们提供贴心指导外,现场还设置了 “企业咨询处”,为用人单位提供生源情况咨询、后勤保障等服务。来自爱尔眼科医院的招聘负责人表示:“咨询处提供的生源手册可以帮助用人单位更为直观地了解毕业生情况,学校的接送服务、现场展位布置都很周到,让我们感觉分外温暖。”

供需见面会现场聚集了大量等待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的学生,来自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人力资源专员说道:“见面会刚刚开始时,已经有很多同学给我们投递了简历,大家求职意愿都很强烈,作为用人单位,非常希望能够为他们在岗位信息、职业发展等方面答疑解惑,让他们不虚此行。”来自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谭同学已经投递了七八份简历,他表示通过学校的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在参加双选会前已了解心仪公司的信息,在与HR的面对面沟通过程中,也收获了许多面试邀请。

据悉,自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有序高效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已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4000余场,强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一审:严梦静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