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第十三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严梦静

本网讯 3月23日,第十三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在湘雅新校区孝骞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黎志宏、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与来自湘雅医学院的10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倾听学生诉求,寻求可解办法。

“预防医学本科生的培养方案有哪些可优化之处?”“实验室仪器设备可否跨院申请?”“图书馆可不可以购入多功能孔位插座?”“实验服与其他衣服一同洗可能会导致交叉污染,每栋宿舍楼配备专门的实验服洗衣机是否可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湘雅学子纷纷打开“话匣子”,说出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困惑和普遍诉求,校领导与学生们边吃边议,逐项回复,共同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对于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场给出了让学生满意的解答。

黎志宏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面对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同学们随时联系相关老师与部门负责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不断改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校领导午餐会”是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搭建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学校与学生交流新机制,畅通学生反映问题渠道,并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积极营造“我为中南,中南为我”的良好校园风尚。

(一审:唐潇珺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