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青春乐动二十大,群英荟萃唱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张靖海 摄影:林君毅 吕莹莹

本网讯 4月16日晚,中南大学2022-2023年度“青春乐动二十大,群英荟萃唱未来”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南校区礼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方杰、李伟铭、赵华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王梓源、万大千、朱宝丽分别获得最佳人气、最佳原创、最佳魅力奖。曾健一等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葱油拌面”组合等选手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呈现了风格迥异、动人心弦的歌曲,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在中南大学舞蹈团和全体参赛选手共同带来的歌曲《奔跑的青春》中拉开序幕。选手赵华演唱《莫尼山》,用饱满的情绪带领观众走入草原之中感受莫尼山的独特风情;万大千作词作曲的《荒野之花》,唱出了逆境中迸发出的生命力量;选手朱宝丽演唱的英文歌曲《POP/STARS》,用动感音乐展现了跨文化的力量。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选手杨方杰所演唱的《贝加尔湖畔》,悠扬的歌声伴着生动的舞台表演,推动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在全体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比赛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由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于2022年11月3日正式启动,吸引了超1000名学生报名参加,累计线上线下观看师生超10万人次,得到中国青年报、湖南日报、湖南红网、湖南都市频道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一审:李贝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