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踏歌起舞弄“春潮”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4月03日 作者:李岫竹

踏着春的步履,迎着花的芬芳,为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成立十周年及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主办的一场以“春潮”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于3月29日晚在校本部的新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担任本次演出任务的是校学生艺术团。在参加演出的演员中,有曾在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解海涛同学和在全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赛中获得声乐组民族唱法银奖的胡幽同学。另外,本台晚会的主持人文雯来自2001级,她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少年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十佳主持人”的称号。

由艺术团同学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七十多人庞大阵容表演的大型歌舞《春天来了》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幅充满春天气息的画卷展现在眼前。三月有桃花盛开的绚丽,三月有春水流香的情怀。获省校园民谣最受观众欢迎奖的李睿仙同学以一曲《红彤彤的春天》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春天的亲切和暖意。服装表演《春意盎然》把人们带到了一个青春美丽的世界里。晚会还演出了群口相声《中南大学,我的家》、女生小组唱《春天的故事》、大型舞蹈《大海拾春》等精彩的节目。最后,由本次晚会的总导演、校艺术团指导谢伦灿老师指挥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春节序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