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团委举办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共青团成立80周年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4月29日 作者:lizi

200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第80个年头。为隆重纪念建团80周年,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共青团的历史,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教育广大青年团员为共青团的事业努力奋斗,团委从四月份开始,举办了系列活动。首先,结合实际工作,在全校开展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红旗团委的申报和评审、答辩工作,对全校过去一年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其次,结合团员思想教育,在广大团员青年展开了纪念建团80周年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其中如主题团日和团建活动、共青团历史知识竞赛、网上评选“十佳”大学生、大型“明礼、诚信(包括演讲、辩论赛)”教育活动等,吸引了同学的广泛参与。再次,结合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和回顾和展望共青团工作等活动,举办了新老团干座谈会、学生干部培训、“新世纪大学生”征文活动、纪念团建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