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团委举办校庆文艺晚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4月29日 作者:--

昨晚(28日〕,校本部电影场座无虚席。由校团委举办的庆祝中南大学组建两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000多名师生观看了由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晚会在学生军乐团欢快的迎宾曲中开始。晚会上既有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大型舞蹈《大海》、《青春》,解海涛、胡幽、董玉姝、李岫竹、李睿仙等表演的《踏歌起舞》、《白发亲娘》、《快乐老家》、《幸福万年长》这些保留节目,又推出了相声《中南大学,我的家》、小品《卖担架》、舞蹈《永恒》等与同学们第一次见面的新作,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很多师生因为没有座位就一直站在过道上观看了演出,掌声、笑声、叫好声不断。晚会在民乐合奏《喜洋洋》、《花好月圆》中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