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纪念建团八十周年团的基本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5月28日 作者:--

为纪念建团八十周年,向广大团员青年普及宣传团的基本知识,由校团委与校报编辑部共同举办的“团的基本知识竞赛”于近期圆满结束。

团的基本知识竞赛试题共100道,内容包括共青团自建团开始至各目前为止各个时期团的重大事件和基本知识,登于校报3月12日的团庆专版。竞赛试题下发后,我校各二级单位分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截止5月8日校团委共收到由各院(系)团委统一上交的答卷6000余份。

这次竞赛没有分发标准答案,各单位结合参加比赛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冶金学院等单位还组织了系列知识竞赛等活动,掀起了学习共青团知识的热潮。经举办单位认真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单位6个。其中文法学院的孙海辉同学以最高分94分获得特等奖,校本部信息院等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