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社会实践演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6月24日 作者:姜国俊

22日上午,由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协会、中南大学团委、中南大学文学院联合主办的社会实践演讲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刚,副会长黄淘安、王林、颜永平,文学院院长、省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欧阳友权,副秘书长徐佐林,周萍萍等部分常务理事以及长沙市电业局演讲小分队、省少管所政法演讲团的代表等17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交流了近年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市场意识教育、WTO知识宣传等社会实践演讲的情况,就社会实践演讲的重要性达成了共识,初步决定要贯彻“三个代表”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按照知识经济时代的特点、中国入世后的形势要求和各行各业不同层次听众的需要,成立社会实践演讲团,以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演讲的水平,为现代化建设和人民生活服务。

与会代表还回顾了湖南省演讲事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决心群策群力,努力奋斗,进一步繁荣湖南省的演讲与口才事业,提高在全国的影响力。

与会代表表示,中南大学作为实力雄厚的正在向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迈进的高等学府,将在推动湖南省演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